首页>品牌频道>低压电气>GGD低压固定式开关柜>详细信息
概述:在中国第一个生态环境市,长江中下游第二大岛-----江苏省扬中市境内有一家朝气蓬勃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这就是------江苏士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创始时间:2002年12月19日
品牌创始人:陈道华
品牌(中文):士林
品牌(英文):SHILIN

 在中国第一个生态环境市,长江中下游第二大岛-----江苏省扬中市境内有一家朝气蓬勃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这就是------江苏士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占地面积11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42人,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6人,公司一次性通过CCS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CC”产品强制认证。全部产品通过国家或行业最新标准检测,公司注册资金1.018亿元,总资产4亿元,产能15亿元。
       
江苏士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与德国賽通电气 ABB电气、施耐德母线香港有限公司 合作制造经营电气产品。长期以来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主题,以不断创新的思维理念,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专业生产高低压配电柜、高压绝缘管母线、风电专用管母线、照明母线、密集型母线槽、IP68防水、防腐母线槽系列产品、复合玻璃钢、耐火电缆桥架、一次滚压成型环形筋节能高强电缆桥架。公司生产的绝缘管母线、防水母线是国内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的,产品在国内处领先地位,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工控、供配电等领域享有较高声誉。
       
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知名企业质量无投诉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省市“AAA”资信企业。

时间:2015-03-02 14:50:28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