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重型机械机器、机床、压缩机>大型机床铣床>详细信息
概述: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刀具重磨行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我公司在多年的产品销售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竭诚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我公司代理工业发达国家的各种类刀具和钻头刃磨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德铭纳
品牌(英文):demina

 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刀具精度、使用寿命和刀具的结构越来越成为影响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的瓶颈。昂贵的刀具成为生产成本很大的组成部分。因此,刀具和钻头的重磨成为制造业不容忽视的问题。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刀具重磨行业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我公司在多年的产品销售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竭诚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我公司代理工业发达国家的各种类刀具和钻头刃磨设备,可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并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在北京建立了刀具服务中心,为京津及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整体合金刀具、整体合金钻头和非标准刀具的制造和重磨;我公司还具备十多年机床制造和开发经验,生产BT150型系列金刚石刀具磨床、万能工具磨床和BT560型刀具检测仪器、工具磨床的数控化改造和刀具磨削应用软件的开发。 
       我公司遵循“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经营宗旨将长期地为金属加工领域的用户提供刀具重磨方面的专业化技术,产品和服务。


德铭纳-刀具修磨,工具磨床专家

 

 

时间:2015-06-18 16:15:51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