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压力容器>换热器>详细信息
概述:山东润和热工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3月5日,注册商标“恒润和”,位于济南市经济开发区润和工业园。 公司总占地面积22000 m2,建筑面积11700m2,现有员工126人,本科以上学历42人,技术人员25人,其中高级工程
创始时间:2010年6月1号
品牌创始人:0
品牌(中文):润和
品牌(英文):shandongrunhe

     山东润和热工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3月5日,注册商标“恒润和”,位于济南市经济开发区润和工业园。
      公司总占地面积22000 m2,建筑面积11700m2,现有员工126人,本科以上学历42人,技术人员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2人。
     公司现持有D1、D2级特种设备制造、设计许可证,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板式换热器产品安全注册证书等。
     公司主导产品:板式换热器、湍流双纹管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热网加热器、闭式循环水冷却器、电站锅炉辅机设备、化工非标设备等。广泛应用于核发电、热电联产和石油化工、生物医药、食品造纸、智能大厦、城市集中供热等行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促发展的原则,先后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恒润和”产品的研制与开发。
    公司秉承“诚为先、和为贵、人为尊”的企业价值观和“创新高效、务实开拓、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恪守“客户至上、质量为本、依靠科技、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制造“技术领先、质量过硬、安全可靠”的高端产品,提供“专人、专注、专业”的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
    山东润和热工设备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时间:2015-06-23 13:39:5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