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频道>煤炭专用设备>15KW以下的潜水泵>详细信息
概述:湖南朝阳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朝阳重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由衡阳朝阳泵业有限公司、湖南朝阳电机有限公司改制合并组成,多年来致力于水泵与电机的专业设计与制造,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
创始时间:2011年11月28日
品牌创始人:李映红
品牌(中文):朝阳
品牌(英文):ZHAOYANG

 品牌详细介绍  湖南朝阳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朝阳重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由衡阳朝阳泵业有限公司、湖南朝阳电机有限公司改制合并组成,多年来致力于水泵与电机的专业设计与制造,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优良的产品价值特性、真诚的客户服务态度,使公司在矿用水泵、潜水电泵、高效电机、防爆电机的产品领域成就非凡,成为国内排水系统产品成套能力最强、产品规格最全的企业之一。

 

公司注册的“朝阳”商标为 “湖南省著名商标”,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节能水泵、节能电机产品生产示范基地,享受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专项节能资金扶持与补贴,是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工业产品AA级企业。公司通过了MA煤安认证、CCC安全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QS生产许可认证、国家二级能效标志认证及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时间:2015-03-02 15:04:15人气:努力加载中...

相关品牌